冷格never.

这个事本来不想说,但我下午越想越气,必须说一下我的想法,首先说明白,我没脱粉龚子棋,依旧觉得他很好,棋昱多多少少还会写,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观点那么请取关我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首先ins是十七号发的,既然看到了为什么当时不说?再者ins是他说了转了私的,他和朋友的梗不了解就可以说得头头是道我是真的respect。


其次澄清了是因为看了恐怖片,而且名字都有也有姐妹找出来了,那为什么看一眼就觉得是那些东西呢我不知道哦,反正我不会想到。


巨大的影响力下有多少甚至主页都搜不到龚子棋的就开始出来啦好像什么都知道诶,一句轻飘飘的毫不意外就可以抹杀掉龚子棋所有努力所有的好是不是啊,就又开始挑他抽烟喝酒谈恋爱早想什么去了,再说你是第一天认识他?


说他立人设的,他毫不吝啬让别人知道他什么样,不喜欢别看啊谁要求你关注他了?合着在剧院给粉丝们买奶茶忘了,一遍遍嘱咐注意安全忘了,听到你们开他玩笑他不生气忘了,为了生病的粉丝自讨腰包忘了,就觉得断章取义的话好听是不是?


最后,我是个看细节和日常来判断一个人的人,龚子棋怎么样尊不尊重女性是不是块金子愿意了解的很轻松就能了解到,他确实话说的有歧义,可是ins早就说了转私人了他和朋友聊天聊他们的自己知道的事我不觉得哪里不妥,这件事本质是不是太激进了也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龚子棋确实桀骜不驯和别人不一样,可他的好我看在眼里,他在思考他在好好做人他在努力,但他从来不把他的好拿着大喇叭告诉你。


综上,我很生气有人刻意地抹黑他不信任他,当然,你不相信他我没有办法,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今天话说的有点多语气也不太好,但我真的很生气,早你不脱粉现在待着机会有人引流开始喷口水我真的会笑。


另外,就算真是黄腔,那也没什么吧,你没对他发过骚说摸摸翅膀?没和朋友口嗨过?哦可能我是俗人我就是觉得很普遍啊,性别互换也没见哪个说不行啊,那这样讲看过cp黄/文的也应该去浸猪笼,他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不会真有人觉得他一直乖乖的是高尚的好学生吧,这样我只会觉得很真实,觉得他就像是身边的人一样,更何况他没开黄腔,我认识的龚子棋就是个有错认错的人他不会死鸭子嘴硬不道歉,他从来都坦坦荡荡。


说他理由牵强的,okfine,真没看过你能找到这个电影?还能一点不慌脑子不混说傻话?再说恐怖片里被吓到调侃一下朋友不是很正常?怎么都符合逻辑吧,你觉得不是那你就觉得吧。


话就说到这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取关随意。

评论(8)

热度(6)